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公务机行业首次宣布碳中和规划

2022-06-07 13:48来源:华龙航空关键词:碳中和碳排放交易碳抵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5日,华龙航空公布碳中和目标,将立足航空业排放特点和自身数字化技术优势,于2025年实现自有机队、地面保障业务及办公运行碳中和,并于此前带动20%以上的托管飞机实现航班运行碳中和,最终将于2035年实现华龙航空整体业务碳中和,这是中国公务机行业首次宣布的碳中和规划。

华龙航空以2021年为基准年对公司运行的碳排放进行全面排查和量化,完成《华龙航空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包括飞机交易、飞机托管、包机航空地面代理及公务机楼运营华龙航空提供的公务机全流程服务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总排放量为31612.14吨。

6.png


7.png

基于2021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华龙航空构建了碳中和目标的科学实现路径,将遵循“节能减排优先、抵消为辅”的原则计划在已有的绿色实践基础上,通过数字航空建设、可持续能源应用、绿色办公楼宇、绿色交通、绿色供应链、碳抵消六个方面来推动碳中和目标的如期实现。

8.png

华龙航空承诺在2025年实现自主运营层面的碳中和于2035年实现包括飞机托管在内的整体业务碳中和的目标。

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排放交易查看更多>碳抵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