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重庆新添1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2022-06-07 14:17来源:德燃动力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重庆两江新区892路、896路10辆搭载德燃动力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了。

重庆两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德燃动力携手中车恒通客车共同打造10辆10.5米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最高时速可达69km/h,续驶里程650km,充满氢气可满足3天运营需求。此批公交车搭载了德燃动力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部件,该燃料电池系统具有功率密度高、性能可靠、稳定性高、结构紧凑、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技术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此批公交车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研发与测试验证,满足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中国汽研)对氢燃料公交车辆的严格测试要求,并接入中国汽研建立的《重庆市氢燃料电池汽车综合运行监控平台》,保障车辆运营的安全监控,实现重庆两江公交的无碳、绿色、高效运行。

德燃动力重庆公司于2020年完成了首期能力建设,将启动二期生产能力投入深耕重庆市场,辐射西南地区,为车企升级转型与地方降碳减排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