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豫能控股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孙公司拟投资建设储能项目 总投资额合计4.22亿

2022-06-08 09:3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豫能控股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6月6日召开董事会202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储能项目的议案》。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公司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孙公司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拟分别对外投资建设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宝山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建设规模分别为100MW/200MWh和6MW/18MWh,总投资额42,183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

项目名称: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

建设单位: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内容:集中共享式储能100MW/200MWh

项目总投资:39,138万元建设工期:6个月

(二)宝山增量配网储能项目:

项目名称:宝山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

建设单位: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用户侧储能6MW/18MWh

项目总投资:3,045万元建设工期:3个月

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宝山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保障能源安全,加快公司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国家能源转型、保障河南省电力供应、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储能项目存在建设成本增加风险、设备质量风险等风险,公司将通过做好项目建设进度规划、集中采购、选择优质供应商等措施规避或降低相关风险。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子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