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全球首批!这艘风电安装船获15MW级海上风机运输安装合同

2022-06-09 09:40来源:龙船风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机组风电大部件运输零补贴风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电承包商Cadeler与Vestas签署了一份合同,将负责EnBW在德国北海的900兆瓦He Dreiht海上风电项目的风机安装和运输任务。

安装工作计划于2025年第二季度开始,并将于同年年底完成。Cadeler将部署两艘O级船之一执行该任务,该船将配备一台起重能力为1600吨的新起重机。

He Dreiht风电场位于德国北海专属经济区,距离Borkum岛以北约85公里、Helgoland岛以西95公里,是德国首个零补贴的海上风电场,项目装机容量为900MW,将安装64台Vestas V236-15.0 MW机型。

维斯塔斯表示,V236-15.0 MW机型的扫掠面积为43742平方米,叶片长115.5米,风机容量系数超过60%。根据项目场址的具体条件,单台V236-15.0 MW机组每年可以产生80 GWh的电力,足以为大约20000个欧洲家庭供电。

He Dreiht海上风电场将是全球首个商业部署V236-15.0MW风机、采用单机容量为15兆瓦的海上风场,计划于2025年投入运营。

Heerema Marine Contractors (HMC)将负责He Dreiht项目的基础安装工作,而Seaway 7将为该项目提供内部阵列网格电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大部件运输查看更多>零补贴风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