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受火灾风险影响 韩国LG公司召回澳大利亚住宅电池储能系统

2022-06-09 13: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LG化学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LG公司的电池业务部门LG Energy Solution公司宣布,已经敦促澳大利亚住宅储能系统的购买者检查LG生产的储能设备中的电池,目的是查看这些电池是否属于可能具有引发火灾风险而被召回的批次产品。

据悉,LG Energy Solution公司召回的电池涉及2017~2018年生产的电池产品。该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和2021年5月发出召回通知。但是召回的效果不理想,总计7,256个受到召回影响的储能系统中,约有6,400个没有召回。

由于发现LG Energy Solution公司生产的电池具有过热和着火的风险,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担心一些受影响的客户可能不知道这种情况。

LG Energy Solution公司表示,当用户需要更换新电池的时候,可以为他们免费提供新电池。

这种具有潜在故障火灾的电池用于LG Energy Solution公司的住宅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其他制造商SolaX公司和Opal公司的储能系统中。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自从2019年10月以来,澳大利亚记录了9起与LG公司电池相关的火灾事件,美国记录了5起。据报道,这两个国家分别都有一起人员受伤事件,澳大利亚也有一些财产损失。

监管机构建议,应该中止安装受到召回影响的电池储能系统,并建议住宅储能系所有者应该查阅产品的说明手册或联系制造商、安装人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LG化学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