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派能科技拟定增50亿元投建10GWh锂电池项目

2022-06-10 13: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动力电池磷酸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9日,派能科技官方发布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用于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派能科技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图片_20220610130748.png

此前,派能科技曾披露,公司和肥西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拟投资建设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据协议,派能科技将与肥西县人民政府所属平台公司肥西县产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安徽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每期建设5GWh电芯和系统组装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期项目计划2022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2月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2024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5年4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派能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中兴通讯在新能源领域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派能科技从通信备电业务起家,2013年后重点业务逐渐转移至家用储能。2020年公司实现科创板上市,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20亿元,投向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生产基地项目、2GWh锂电池高效储能生产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