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共促商业建筑可持续发展 ABB推出 “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

2022-06-10 14:54来源:ABB中国关键词:ABB能源管理建筑生态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宣布推出一项名为 “新建筑生态系统” 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商业建筑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们提供加入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的机会,共同推动建筑行业脱碳和可持续发展。商业建筑碳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10%以上,对于企业和商用建筑领域相关者而言,解决建筑脱碳问题迫在眉睫。

•作为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新建筑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计划为商业建筑领域从事可持续发展、能源管理和脱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们提供了协作进入市场的途径。

•“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数字化、可扩展和开放的平台实现,加速ABB客户受益,并为解决方案供应商们提供了发挥无限潜能的机会。

•合作伙伴计划将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化解决方案,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BEpartners1_image for press release(1)(1).jpg

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汇集了一整套经济实惠、直观的软件和硬件,以简化可持续建筑的实施。这个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了跨系统的全局视角,从而更好地帮助使用者做出决策,同时该平台还兼具系统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

合作计划成员将有机会在ABB开放式建筑操作系统(ABB openBOS)的基础上进行构建。ABB开放式建筑操作系统能够处理复杂的集成任务并能帮助合作伙伴简化其解决方案的部署。 “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还旨在成为软件和物联网(IoT)创新者的成长加速器,对在新建、改造商业建筑领域从事可持续发展、能源管理和脱碳解决方案的创新者们提供支持。合作计划成员也将受益于ABB的全球商业矩阵、成熟的客户群体、商业建筑领域的专业知识及高技能的销售团队。

“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还为软件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选择,使其成为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合作范围涵盖对一系列解决方案的宣传,包括ABB Ability TM Marketplace数字化方案订阅平台上现有解决方案的补充,以及开放平台上供应商解决方案与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

ABB电气建筑及家居自动化方案全球产品组负责人Thorsten Mueller表示, “我们需要以持续的创新和创造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体现了我们对商业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和脱碳思考方式的转变。它强调了ABB对协作、开放和供应商中立(vendor-agnostic)未来的承诺。该合作伙伴计划,将见证商业建筑领域最具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技术供应商们利用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形成的规模和商业机会。这将有助于加速减少新建建筑及改造建筑的能源消耗。”

对于ABB现有和未来的客户而言,合作伙伴计划的成果将进一步扩大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内的产品范围。“新建筑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计划以ABB Ability TM Building Ecosystem建筑生态系统和供应商中立(vendor-agnostic)理念为基础,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协作平台进一步打破建筑系统中的技术孤岛。每个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采用降低成本和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建筑生态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