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济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霍媛媛到新风光公司调研

2022-06-10 17:44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风光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济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霍媛媛一行到新风光公司调研制造强市和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县委书记高永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裴艳昌,新风光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640.jpg

在公司展厅、生产车间,霍媛媛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历史、生产经营、产品应用、科技创新、助企攀登等情况介绍。霍媛媛对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企业利用人才、技术、政策的优势,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霍媛媛强调,政府部门要积极落实济宁市“制造强市”有关政策,整合各方资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提高企业创新驱动水平,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塑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新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装备制造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