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意大利Energy Dome推出全球首个二氧化碳电池储能设施

2022-06-13 09: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新型储能长时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意大利初创公司Energy Dome宣布在意大利撒丁岛推出世界上第一个二氧化碳电池。该电池使用二氧化碳将可再生能源存储在电网上,Energy Dome表示该技术可以快速部署到世界任何地方。

据了解,Energy Dome于2020 年2月开始运营,仅用两年多时间就从概念研发阶段发展到兆瓦级的全面测试。

Energy Dome 称,其在撒丁岛的二氧化碳电池工厂使用来自全球成熟供应链的现成设备,并表示现在可以在没有瓶颈的情况下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二氧化碳电池。

该公司已获得多项商业协议,其中包括与意大利公用事业公司 A2A 签订的第一个 20 MW-5h设施的建设协议。今年早些时候,Energy Dome 还与发电厂和零部件供应商 Ansaldo Energia 签署了非独家许可协议,在意大利、德国、中东和非洲建设长期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长时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