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喜讯Ι陕煤运电选手在2022年度“陕煤电力杯”电力交易员竞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2022-06-13 09:38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恺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力交易员电力交易员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陕煤电力集团传来重磅喜讯,陕煤运电选手杨帅、杨恺在2022年度“陕煤电力杯”电力交易员竞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紧接着杨帅、杨恺、康晓沛三名选手在团体赛中齐心协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团体第二名。

企业微信截图_16551033631329.png

本次竞赛是陕煤电力集团首次主办的电力交易员技能竞赛,采取理论考试(计算机机考)和实操竞赛的方式进行,理论成绩占50%,实操成绩占50%。来自陕煤运电、府谷能源、长安益阳、长安石门、陕煤石门、陕煤略阳、陕煤信阳等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五湖四海,高手云集。在理论考试中,选手沉着应对、冷静思考,用扎实、专业的理论功底认真解答每一道题目。在实操竞赛中,分秒必争,井然有序,用娴熟的技能操作,出色的临场发挥,诠释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

企业微信截图_16551034009765.png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陕煤运电贯彻落实陕煤集团“六争”精神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电力交易的真实水平,也意味着市场竞争能力的提升,为实现集团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坚实力量。

作者: 杨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员查看更多>电力交易员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