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责任在肩系统联动 护航中考用电无忧

2022-06-13 17:5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杨盼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可靠用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年学习苦练,今朝争榜夺魁。6月13日,在通安中学完成靠前保电巡查的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胡廷兵、张荣建一行看着学子陆续进入考试现场,不禁为参加中考的学子们加油鼓劲。

2022061317583311[1].jpg

中考,作为万千学子求学成长中一次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考试。保障好学习们考试过程中的安全、可靠用电,一直以来都是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做好今年会理市7个中考考点的用电保障,会理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分片区组建保电工作队,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提前对7个考点的供电设备设施进行可靠性检查,全面排查修复供电薄弱环节,帮助校方测试应急电源启用可靠性,确保突发情况备用电源可靠接入,保障考场用电。

“通安中学听力放音系统未接入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已安排连接备用发电机,保障考试应急用电。”为确保考试期间监控、听力等系统的可靠用电,会理公司安排保电工作队对7个考点的考试相关系统用电及保电措施进行全面检查,逐一测试应急保障电源。6月11日,在排查到通安中学听力播放系统未连接UPS不间断电源后,会理公司立即为通安考点安排备用发电机,完善考点应急用电结构,保障考场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为做好本次中考保电工作,考试期间,会理公司每日将派出7支工作小队42名专业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定期巡视检查考点设备运行情况。公司内部系统联动,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提高电网系统运行可靠性;中考涉及的各变电站及高压线路运维人员启动保电工作模式,增加日常巡视频次,及时发现、处理电力线路及相关设备运行隐患,全力做好考点电力保障

护航莘莘学子成长成才路,会理公司将踏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本职保电工作,为学子考场挥毫疾书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