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国际正文

美国能源部投5亿美元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储氢盐穴

2022-06-14 10:07来源:全球氢能网关键词:储氢储氢盐穴绿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贷款项目办公室向犹他州世界上最大的绿色氢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十年来的第一笔贷款。

Advanced Clean Energy Storage I,LLC将在犹他州中部开发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绿色氢设施。该中心将利用犹他州独特的地质构造,通过两个巨大的盐穴储存绿色氢,每个盐穴能够存储150GWh的能量。

盐穴的长时间储能能力将有助于提高可再生资源的充分利用,并降低成本,通过捕获过剩的可再生能源,在需要时调度回电网。

美国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已经为该项目完成了5.044亿美元的贷款。

三菱电力美洲公司和Magnum发展公司宣布,美国能源部(DOE)贷款项目办公室向Advanced Clean Energy Storage I,LLC提供5.044亿美元的贷款担保,用于在犹他州中部开发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绿氢设施。这是美国能源部10多年来首次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贷款。

2022年4月,美国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对该项目发布了一项有条件的承诺。该贷款于2022年6月3日完成,突显了政府和能源部对支持清洁氢行业的承诺。

这笔贷款有助于形成一个可行的氢市场,并将使其在美国西部的电网中规模化,为部署这种零碳能源创造必要的基础设施。

三菱电力美洲氢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兼Advanced Clean Energy Storage I公司总裁Michael Ducker表示:

“先进清洁能源存储团队及其世界级的行业合作伙伴,很高兴获得能源部的这笔贷款,以开发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氢能源中心的第一阶段。”

“这一步创造了一条加速长期氢市场和清洁能源格局的道路,以扩大美国的脱碳。”

先进清洁能源储存中心将通过支持Intermountain Power Agency的IPP更新项目(升级为840MW的氢气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发电厂)来帮助清洁能源转型。

从2025年开始,该工厂将使用30%的绿色氢气和70%的天然气,到2045年逐步扩大到100%的绿色氢气。

该中心将利用可再生能源电解,每天生产多达100吨的绿色氢。

绿色氢气可以储存在两个巨大的盐穴中,每个盐穴能够储存150GWh的能量,从而形成世界上最大的单一氢储存场所,并为过剩可再生能源的季节性转移提供能力。

先进清洁能源存储中心的开发和运营将通过在3年的建设周期中创造多达400个当地建筑工作岗位,帮助当地的经济发展,它将雇用25名全职人员,为设施提供24/7的运营和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