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金风服务 | 工程建设能力喜获双证加持

2022-06-14 15:02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天杉高科风电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审核批准,金风科技所属天杉高科成功取得特种工程(特殊设备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标志着天杉高科在原有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上再添一证,在钢混塔行业内率先实现“双证加持”。

微信图片_20220614150120.png

特种工程(特殊设备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将助力天杉高科拓展业务领域,从既有的钢混塔架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预制,延伸到钢混塔、分片式钢塔及整机吊装,更加充分地诠释了天杉高科完整的“钢混塔架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定制化的服务。

天杉高科主营风力发电技术装备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建筑材料、机械设备销售及相关总承包,是国内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钢混塔架设计、生产、供应产业链的高塔架及功能需求塔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未来风电厂”的结构方案解决专家,也是中国最早实现满9年样机并网、最早获得机组型式认证和批量化混塔投产的科研型生产单位。近年来,天杉高科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电力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科学进步一等奖、水泥与混凝土制品技术革新一等奖、工程建设科学进步二等奖、电力建设科技进步二等奖、电建集团科学三等奖、中关村科技创新团队等多项殊荣。截至目前,天杉高科钢混塔架产品应用已覆盖1.5MW~7MW容量机组,轮毂高度适配90m~185m。为三北大基地、沙漠荒戈区域及中东南低风速、防洪水区域,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打造更广阔的混塔应用场景。天杉高科在混塔市场并网占有率已达到40%,累计执行约2.1GW容量的混塔项目。在超高塔架时代到来之际,天杉高科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持续提升技术先进性、可靠性以及施工便捷性,与客户携手打造中国风电工程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天杉高科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