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报道正文

出省“卖碳”收入百万 陕西涉秦岭区域首宗林业碳汇交易协议签订

2022-06-15 10:3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汇林业碳汇碳汇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10日,在深圳市举办的宁陕县招商引资洽谈会暨林业碳汇签约交易会上,宁陕县政府与深圳南泥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林业碳汇交易合作协议,并与其子公司深圳嘉德瑞碳资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碳汇收购合同,首批收购周期为4年,收购林业碳汇减排量2.5万吨,总交易额100万元。

据了解,这是陕西省涉秦岭区域首宗林业碳汇交易。此次交易的项目名称为宁陕县上坝河森林公园林业碳汇减排量交易项目,于今年5月底完成项目林地碳汇减排量技术评估工作。该项目涉及林地面积为4058.42公顷,其中能够作为现行林业碳汇标准进行减排量开发交易的人工林面积334.77公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汇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