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胡厚崑:伙伴能赚到钱,才会长期与华为合作

2022-06-15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华为胡厚崑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华为围绕伙伴和开发者关心的一些热点话题,比如军团、商业市场、华为云以及计算产业的发展等等,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华为还将推出新的产品和发布新的伙伴政策。

6月15日上午,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作题为《成就伙伴,共赢数智未来》演讲。

胡厚崑在演讲中表示,华为与伙伴合作的过程中,要坚持“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伙伴能赚到钱,才会长期与华为合作。我们的责任与利益边界要清晰、明确,可衡量、可管理,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的双赢。

胡厚崑指出,华为的诚信是伙伴愿意与华为合作的基础。华为对员工诚信的要求就是说到做到,严守规则,绝不轻诺寡言。

“规则是实现利益,坚守诚信的保障。我们要从制度执行的流程化、IT化、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以及优化员工考核牵引等方面,大胆做出改进。”胡厚崑强调。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铮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胡厚崑查看更多>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