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项目正文

山东潍坊滨海区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即将投产

2022-06-15 12:10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潍坊市滨海区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是潍坊第一个氢能源综合项目,目前正在加快建设,预计今年8月竣工。

滨海区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用地51亩,主要建设3套天然气裂解制氢装置及配套设施,生产高纯电子级别、燃料级别氢气以及液氮、液氧、液氩、液体二氧化碳等工业气体,年综合产能1.7万吨。

“项目投产以后,将为潍坊市及周边区域的工业企业提供高纯度的氢气,和其他工业气体,同时我们项目配套建设加氢站,也将为氢燃料电池车辆提供加注服务,打造氢能产业链供给端的 “制、储、运、加”一条龙服务,此项目将为潍坊市的氢能城市以及山东省氢进万家科技项目提供有力支撑。”该项目负责人李海成说。

说起该项目之所以落户滨海,李海成表示主要有区位、配套和产业链这三大原因。“第一、潍坊滨海区域地处环渤海湾的核心位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落户于此,能够更好地覆盖山东以及周边区域的市场;第二、滨海当地有非常充足的上游的天然气源,来供制备低碳氢气;第三、滨海所处的潍坊市和山东省出台了多项的政策来支持氢能的发展,下游龙头企业发挥引领作用,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在已经建立的长期稳定合作的关系上共同推动在氢能领域的合作。”李海成说。

潍坊滨海区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由滨海招商集团引进落户,自项目开工以来,滨海招商集团协助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对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项目推进顺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