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携华润跨步前行 新征途迈向未来!

2022-06-15 15:33来源:许继服务+关键词:许继集团华润电力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应城龙湖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二期200MW风电项目由华润新能源(应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在应城市陈河镇安装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机9台及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后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优化当地能源结构,对促进该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该项目已于2022年5月份开工,目前正在土建施工阶段,进场施工道路已完成80%,清表、清淤已完成100%,土方回填已完成总量的75%, 综合楼基础开挖已完成100%,现场各项工作均在有序开展中。

“硬核”的项目管理能力

许继的施工组织机构分为两个层次:项目管理层和施工作业层。分层管理精准到位,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管理目标。

项目管理层设立工程项目部:配备技术水平优秀、管理经验丰富、组织能力突出的人员,由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材料员等组成,管理下属的各专业施工队。

施工作业层设立施工项目部:由项目经理领导,协调各专业施工队,接受各方职能部门的指导、监督、检查、服务和考核,并负责对项目资源进行合理使用和动态管理。

“辉煌”的工程首次相遇

许继与华润的首次合作要做从新乡封丘说起,2019年许继中标华润封丘风电场110kV升压站总包工程,整站采用工厂预制舱式模块化变电站模式。

1.jpg

华润封丘风电场110kV升压站总包工程

项目团队在保证工程项目进度的同时,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打造精品,树立标杆,使许继在华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该工程成为华润中西大区的标杆项目。

在建设单位组织的例行检查中,多次获得安全、质量、进度流动红旗,并获得四次“月度先进标兵”,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电力封丘县黄池4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工程项目部获得华润风电(封丘)有限公司“EHS管理标兵”的称号,项目经理刘艳东也获得了“封丘项目建设先锋”的荣誉。

1.jpg

EHS管理标兵

“夯实”的项目合作足迹

华润应城龙湖二期220kV升压站PC总承包工程

华润封丘风电场110kV升压站EPC总包工程

华润封丘风电场110kV升压站EPC二期总包工程

华润青海共和110kV升压站EPC总包工程

华润潜江熊口15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

华润鲁山银风40MW项目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

华润潼关代自营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开关站EPC总包工程

华润安阳内黄35kV开关站EPC总包工程

华润杞县35kV开关站EPC总包工程

“强劲”的新能源建设能力

许继具备新能源升压站整套解决方案,能自主研制、生产新能源升压站所有核心一二次设备:220kV/110kV组合电器(GIS)、220kV/110kV电力变压器、35kV中压开关设备、SVG无功补偿设备、升压站控制保护系统、一体化电源系统及预制舱,具有完整的设备体配套能力。可为客户提供新能源升压站方案设计、施工总包、电气设备集成等全方位、全过程“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许继预制舱式变电站按“标准设计、工厂预制、集成建站、快速投运”理念,相比常规建站模式具有“占地面积小、交付周期短、预制程度高、综合性价比高”的优点,实现了变电站从“建设”到“采购”的模式转变,已广泛应用于电网、发电、新能源、钢铁冶金、矿产采掘加工、石油石化天然气、大数据、大交通等行业领域750kV电压等级及以下变电站。

1.jpg

华润封丘黄池40MW风电场项目110kV升压站

1.jpg

升压站控制保护系统

1.jpg

110kV组合电器(GIS)

“广阔”的新能源发展前景

“双碳”目标加快落地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加速推进,为电力二次设备制造领域吹起了行业发展的东风。我国将加大规划建设大型风光电基地力度,2022年预计国内新增风电50GW/光伏90GW,新能源变电领域系统集成市场容量巨大。

许继将快速构建与新能源发电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拓预制舱式变电站及系统集成等新型业务,抓住新型电力系统发展新机,加快新能源市场布局,围绕重点省区以点带面扩大服务广度,着力激发“五大动能”,从“七条主线”持续发力,做好双碳机遇下的政策研究、产品研发、方案设计等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在能源革命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先行先试,助力新能源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