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广西梧州项目部全力迎战珠江流域西江编号洪水

2022-06-15 18:57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防汛巡检应急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以来,珠江流域中上游出现持续性强降雨过程,受上游来水影响,西江接连出现编号洪水。

近日,根据《梧州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梧州项目部在接到梧州市城市防洪蓝色(IV)预警通知后,按照项目防汛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启动应急响应,对全线堤防以内的施工部位全部暂停施工,按要求及时撤离人员、材料、设备到指定撤离点。同时,项目部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进一步落实汛期岗位职责,加强全线堤防防汛巡检工作,及时跟踪最新天气和来水情况,积极做好项目防大汛准备工作。

目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梧州项目已完成堤防部分主体度汛面貌,施工预留出入口位置最低高程为26.2m,能够抵御20年一遇洪水,下一步将在6月底前完成堤顶沥青道路施工,实现城区堤防工作全线连通。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防汛巡检查看更多>应急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