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东方风电110米级叶片下线

2022-06-16 09:17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东方风电自主研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B1085A型叶片在山东叶片制造基地顺利下线。该叶片单支长度108.5米,是东方风电针对海上中低风速区域,研制的一款110米级风电叶片

B1085A型号叶片功率等级涵盖9-10MW,是东方风电应对海上平价,全新开发的一款风电叶片。该叶片采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先进翼型族,基于弯扭耦合技术,实现气动-结构-载荷相互耦合寻优,保障整机性能与载荷的最佳平衡。应用高模量、高强度材料,实现叶片重量与载荷的最佳匹配。该叶片发电效率高、成本低、可靠性高,将有力促进度电成本降低。

B1085A型叶片的成功下线,彰显了东方风电在110米级风电叶片研发制造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后续更长、功率等级更大叶片的研制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叶片产品序列,将有力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助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