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反恐办专项督查组到岱海发电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16 11:27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许祥成关键词:岱海发电反恐防范督导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反恐办专项督查组孟令云一行来到岱海发电公司就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加强反恐怖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岱海发电公司总工程师展宗波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前,公司总工程师展宗波就公司基本概况、公司反恐怖防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公司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防恐处突落实情况及当前生产经营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厂区内“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以及反恐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氨区、油区、氢站等重大危险源部位及门卫室、二期集控室、视频监控室、周界围墙等区域,并详细翻阅了各项台账记录。经逐项对标检查后,认定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上基本达标,通过验收。督查组一行对公司反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2022年是政治大年,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依然任重道远。岱海发电公司作为电力系统一级重点目标,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反恐办的协同配合,发挥好联防联动联治作用;要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做好反恐防暴演练;要进一步压实岗位人员职责,严防各类暴恐案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反恐应急工作能力和安全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建出政治稳定、治安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作者: 许祥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反恐防范查看更多>督导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