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竞买

2022-06-16 11:5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建设广东电网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参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能发”)本次股权的竞买,投资不超过1.55亿元,增持股权不超过5%(最终以实际竞拍结果为准)。

公司表示,增持将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保持良好业务协同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纽带关系与良性互动平台,在能源项目电网接入、售电业务、电费结算等业务领域取得更大的支持。

公司认为,广能发具备“双甲级”和“双一级”资质,在国内电网建设行业具备核心竞争力和强大实力,长期担任全国电力行业送变电专委会副会长,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充分参与国内市场竞争,市场份额领先,尤其在高压、特高压电网建设方面具备显著的竞争优势。公司依托南方电网强大的电网建设资源,技术研发成果丰硕,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强大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广东电网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