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项目正文

西南院EPC总承包四川石化燃料电池氢项目中交!

2022-06-17 15:46来源:西南化工变压吸附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由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2000Nm3/h燃料电池氢EPC总承包项目,在项目现场举行了中间交接验收签字仪式,标志着该项目顺利中交,由建设阶段转入试车准备阶段。

该项目是西南院打造中国中化低碳先锋的又一力作,是西南院在中石油系统首套以EPC方式承建的氢能装置,将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提供氢能保障。

该项目以四川石化炼化一体化装置提纯得到的工业氢为原料,通过西南院专有的PSA纯化技术,使产品达到燃料电池氢质量要求,经加压充装后提供给用氢工业企业和加氢站使用。项目采用西南院为四川石化定制的专有技术方案与模块化设计,减少占地面积,采用“三控、三管、一协调”的项目管理制度,最大限度统筹设计、采购、物资到货及施工时间,管理目标明确、控制重点清楚、责任落实到人,最终保证了装置高质量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