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换帅!付刚峰任董事长、党组书记

2022-06-17 16:32来源: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关键词:国投集团风电人事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6月17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付刚峰同志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051.jpg

公开资料显示,付刚峰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管理工程专业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蛇口中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蛇口工业区总会计师室主任,蛇口工业区副总会计师,蛇口控股财务总监,蛇口工业区财务总监,招商局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副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

2019年9月起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拥有近30年的企业管理工作经历,在企业运营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集团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