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红旗HEV动力电池项目首台A样包下线

2022-06-20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红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红旗研发新视界称,HEV动力电池项目在一汽集团PM、新能源动力工厂、研发总院等协同联动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首台A样电池总成试制,并成功下线。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打造一汽集团首款110kW高功率高集成液冷电池总成,采用平台化设计,可覆盖C801、C206两驱、C206四驱、C579等多款车型的不同需求,通过行业首发的1P108S高集成大模组设计、流道及箱体一体铸造集成等行业先进技术,可实现峰值放电功率≥110kW,系统功率密度≥2600W/L,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红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