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GE与铁姆肯强强联合!

2022-06-20 10: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GE风电轴承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铁姆肯公司宣布,它正在为 GE Renewable Energy 的 Haliade-X 风力涡轮机设计和供应主轴轴承。每台 Haliade-X 涡轮机的容量将高达 14 兆瓦,每年可产生高达 74 吉瓦时的清洁能源。最初的 Haliade-X 安装计划于 2023 年开始。

铁姆肯公司欧洲、亚洲和非洲副总裁 Andreas Roellge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这一涡轮机技术的里程碑,在将风能提升到新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随着 GE 等涡轮机制造商不断突破性能极限以扩大可再生能源选择,我们将通过我们解决问题的技术专长和悠久的工程创新历史帮助他们克服挑战。”

铁姆肯公司首先与 GE 合作开展风能项目,为 Haliade 1 提供轴承,Haliade 1 是 Haliade-X 的 6 兆瓦前身。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的 Parc du Banc de Guérande 是一个位于法国海岸的海上风电场,将由 80 台配备铁姆肯公司轴承的 Haliade 1 涡轮机组成。

为了支持未来的增长,铁姆肯公司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资本投资,包括到 2022 年超过 7500 万美元,以提高其足迹的可再生能源能力。到 2021 年,可再生能源占公司总销售额的 12%,是铁姆肯公司最大的终端市场部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