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中电丰业与中国天辰签约!共同开发大规模水电解制氢

2022-06-20 15:19来源:中电丰业制氢设备关键词:制氢电解水制氢中电丰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10日,北京中电丰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丰业”)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天辰”)战略合作协议以云签约的方式正式签署,双方将共同开发大规模水电解制氢尤其是离网绿电制氢的整体解决方案 。签约会场分别在天津、山东潍坊、北京以云方式举行。中电丰业公司总经理王德军、副总经理王鹏、中国天辰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林彬彬等双方领导出席本次云签约仪式。

中电丰业公司总经理王德军表示,很高兴能和天辰工程公司合作,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技术一流,性能可靠,效率优秀的大规模水电解制氢和离网绿电制氢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绿氢需求。 签约会上明确了双方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以最终实现双方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目标。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办,双方各自在绿氢领域的资源与优势、在绿氢制备,绿氢项目推动等领域,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开展互补合作,为目标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节能、低碳环保等方案,共同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中电丰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