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电力大数据企业正文

构建发展新生态 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到访国网信通股份公司

2022-06-20 16:54来源:中电启明星关键词:国网信通数字化电力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瀚一行前往国网信通股份公司进行调研,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一事进行了深入探讨。

1(1).png

会上,双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核心业务,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介绍了在数字身份、新一代门户、新能源充电场站数字化管理、电力大数据应用等多领域开展的工作,并与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探讨了合作模式。国网信通股份公司总经理倪平波表示双方在电力行业数字化方面各具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产生1+1>2的效果。张文瀚表示双方应将产品落实到位,真正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从点到面,最终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的深入合作。

2(1).png

本次调研促进了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和国网信通股份公司的互信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对本次合作的信心。后续双方将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加快产品融合,释放合作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信通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