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企业正文

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授予朗坤智慧“优质服务商”

2022-06-20 17:33来源:朗坤智慧关键词:朗坤火电企业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凭借过硬的技术产品,专业的实施能力,丰富的现场经验,负责的敬业精神,朗坤智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授予“2021年度优质服务商”荣誉称号。

1.jpg

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为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罗埠镇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期工程建设3台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15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为进一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打好“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组合拳,携手朗坤智慧共建企业智能管控平台。

2.jpg

作为金华宁能热电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有益尝试,平台以安全生产管理、资产管理为核心,为智能化企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设备实时状态监控与设备维修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设备全透明运行,过程与结果可控、能控、在控,为制定预检修计划提供支撑,为设备故障分析提供基础数据,帮助维修人员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

同时,建立和完善集团设备知识库。提供检修技术指导,不断优化设备运行,有效减少了异常停机和备品备件储备,实现热电生产过程最优调控,提升热电系统生产效率,助力企业节煤降耗、清洁环保。

在项目交付服务中,朗坤团队成员不畏劳苦、认真负责,以高质量、高标准响应用户需求,多次得到用户各级单位的认可和肯定。

3.jpg

▲系统培训现场

“优质服务商”,短短的五个字,分量却很重。是肯定和荣誉,也是鞭策和鼓励,更是朗坤坚持长期主义,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结果。未来,朗坤将继续努力前行,不断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期待携手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打造更多智慧化样板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