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招标

2022-06-21 10:27来源: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20日,河南九峰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发布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据了解,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蕃能电站是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位于辉县市黄水乡境内,装机容量2100MW(6*350MW)。

公告提出,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一项大型水利或水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原文如下:

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CZBHT-2022-3119)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

一、招标条件

本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3000万元,招标人为河南九峰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蕃能电站(以下简称“电站”)是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电站位于辉县市黄水乡境内,距离辉县城区25公里,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上水库位于龙水梯村九峰山、下水库位于西平村中水沟内,电站为日调节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2100MW(6*35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河南辉县九峰山抽水蓄能电站招标设计及施工详图阶段勘察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一项大型水利或水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和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应具有大型水利或水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5信誉要求:

5.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税收违法黑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列入上述任一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的投标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等网站查询的打印件为准。

5.3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