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祥鑫科技获12家机构调研 动力电池箱体技术受关注

2022-06-21 11: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祥鑫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0日,祥鑫科技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20日接受12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包括国信证券、平安基金、国泰君安、国泰基金、博时基金、大成基金、安信基金、嘉实基金、长城基金等。

据了解,这是公司近20多天以来的第10次披露机构调研纪要,从调研过程和内容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相关业务依然是机构最关心的问题。

祥鑫科技表示,公司已经储备了丰富的电池箱体连接技术,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电池箱体解决方案,公司给客户提供混动电池的箱体,纯电动力电池箱体等各种产品。公司与客户在CTP3.0技术、CTC技术和CTB技术上也建立了共同开发的意向。目前与客户在CTP3.0项目上处于打样验证阶段,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密切关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技术发展情况,持续跟进技术更新并进行相应的技术储备。

在动力电池领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电池箱体解决方案。动力电池箱体产品包括上盖、托盘、底护板、液冷版、端板等。同时公司围绕客户进行产业就近配套,并且在项目初期就与客户共同开发,提供整套的技术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祥鑫科技目前向宁德时代、国轩高科、亿纬锂能、塔菲尔、孚能科技、 欣旺达、远景动力、巨湾技研、威睿(吉利汽车)、力神电池等知名厂商供应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祥鑫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