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2-06-21 14:4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少聪关键词:企业文化节能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至6月1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按照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活动主题以及今年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主题,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

该公司利用网站平台以电子公文的形式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宣传节能宣传周的由来、节能减排的意义、节约能源的好处、日常生活节能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耗宣传氛围;组织员工观看生态环境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视频,并利用电梯宣传栏循环播放,宣传节能低碳理念,加强节能意识;联合泉港区政府运行股,开展节能政策宣讲解读活动,现场宣讲国家最新节能政策,结合公司情况,提出节能建议;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节能主题,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全面检查机组保温不合格情况和存在内漏的阀门,减少无组织排放,降低机组能耗损失,提高全厂经济运行水平。

在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该公司通过丰富多样的宣贯实践活动,从理念、意识到行为、习惯等多方面,提升员工的节能减碳的思想认识,强化员工的日常节能习惯,促进公司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工作进一步提升。


作者: 王少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文化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