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沃尔沃官宣测试氢燃料卡车

2022-06-21 14:5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卡车沃尔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沃尔沃卡车表示,公司已经开始测试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卡车。

据悉,这些卡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补充燃料的时间将缩短在15分钟之内。公司将在几年后开始客户试点,并计划在2026年至2030年期间实现商业化。沃尔沃卡车使用的燃料电池将由沃尔沃集团和戴姆勒卡车公司的合资企业Cellcentric提供。

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Roger Alm写道,“氢燃料电池驱动卡车将特别适合用于长距离、高载重、高能耗的任务。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很高兴看到第一辆卡车在测试轨道上成功运行。”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卡车查看更多>沃尔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