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华润水泥、华润电力在广西首批分布式光伏合作项目签约 年碳减排量1.06万吨

2022-06-21 15:1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二氧化碳光伏项目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17日,华润水泥、华润电力在桂首批分布式光伏合作项目签约暨平南水泥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平南县举行。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12.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总投资额4775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节省大量常规能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预计建成后在运行期25年内,年平均上网电量达1223万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项目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0.38万t,相应可减少废气的排放量为二氧化硫约3.27万t,NOx(氮氧化物)约3.14t,二氧化碳约1.06万t。此外,还可节约用水1.57万t,减少烟尘排放0.75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碳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