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华能江苏公司与思道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2 08:36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工商业储能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21日,华能江苏公司苏州华鑫中能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苏州思道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江苏公司副总工程师、规划部主任、华鑫中能总经理郑枫,苏州思道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瑜出席签约仪式。

在确保国家“双碳、双控”的预期目标实现及全球能源价格持续上涨的大环境下,能源结构调整迫在眉睫,大力发展新能源及能源的高效利用至关重要。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及构建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在新能源电站开发建设,多种能源形式集成、数字化孪生于一体的综合能源平台应用,智能微电网应用、智能运维、工商业储能应用、打造智慧绿色低碳工商业等方面深入应用和推广。

双方将在战略框架协议下,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建立以国家宏观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新能源示范项目建设为主线,促进新能源发电与工商业储能融合的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国家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抓紧推进一批重点低碳示范项目的建设,服务及助力长三角新能源低碳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华能江苏公司与思道尔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郑枫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作为契机,携手合作,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一起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以新能源全产业链协同助力长三角区域,壮大清洁能源产业、优化能源结构,以科技创新引领能源革命,赋能低碳生活,赋能区域经济。共同携手,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千家万户,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华能江苏公司华鑫中能公司副总经理宋卫东、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朱坚、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夏琦、华能江苏公司规划发展部高级主管袁士杰、万勇敢,思道尔副总经理王剑、研发总监张军、综合能源服务部经理邹春雄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