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碧口水电厂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活动

2022-06-22 11:12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刘小娟关键词: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安全生产安全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碧口水电厂工会围绕“安全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重点,开展为期三天的职工代表安全巡视活动。

职工代表通过现场巡视、查看记录、走访谈话等方式,重点对该厂四站消防、防汛管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两会一活动”开展情况、安全工器具定检、职工工作现场劳动保护措施落实、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使用、后勤保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对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及安全管理方面的漏洞,部门能自行解决的,根据有关规定现场进行纠正和解决,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和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职工代表安全专项巡视,切实维护职工工作过程中的合法权益,同时有效促进该厂四站班组建设及安全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作者: 刘小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