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百人团”到碧口水电厂参观交流

2022-06-22 11:16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王小宁关键词: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产教融合水电厂参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师生122人赴碧口水电厂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是该厂与甘肃农业大学自2021年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后,推动“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校师生在安全文化广场与碧口水电厂有关人员开展了“农大师生百人团,携手碧电话安全”主题活动。副厂长赵喜成参加并与该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讲述碧口水电厂安全文化广场建设历程及主要功能意义,对该厂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该校师生先后参观了安全监控中心、机械加工中心、厂史荣誉展览室、碧口水电站大坝等处,该厂专业人员结合设备设施,生动形象地为学生系统讲解了水电厂发电基本流程以及我厂智慧电站建设情况。参观中,学生在专心地聆听讲解的同时,对照自己相应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提问,技术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作者: 王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产教融合查看更多>水电厂参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