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即将成立 116家电力企业将共同打好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

2022-06-23 09:1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力企业电力保供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湖北电力企业联合会在武汉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目前联合会共计发展单位会员已达到116家,已正式向湖北省民政厅报批登记前所需手续,将于不久正式成立。

在今年的一月份,由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倡导,在华中能监局、国网华中分部、省能源局等各部门及各电力企业的支持下,历经半年时间的筹备,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走出了决定性一步。

在大会上,选举产生的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国网湖北电力董事长李生权表示,鄂电联将充分发挥湖北电力行业“聚势成峰、共创价值”的纽带作用,凝聚湖北电力行业的强大合力,促进电力行业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和“规划、设计、建设”各个领域,共同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共同打好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充分发挥电力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价值和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