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总装机650MW!沈阳市5个风电项目获批核准!

2022-06-23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核准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沈阳市发改委相继批复核准了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650MW,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18858.7MW!六省区146个风电项目获核准,华能、国电投等企业分羹

中国电建新民市150MW 风电项目

近日,沈阳市发改委对中国电建新民市150MW风电项目进行了核准。

该项目由新民长风慧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2354万元。项目位于新民市境内,场区海拔高程为30-60m,属于平原地貌,场址中心点坐标为东经123.11°、北纬42.19°。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MW,拟安装5000kW风力发电机组30台;新建1座220kV升压站,安装1台150MVA主变压器。

项目所涉(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及其他等,全部采取委托公开招标方式。

关于中国电建康平县20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中国电建康平县200MW风电项目进行了核准。

1、项目名称:中国电建康平县200MW风电项目。

2、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安装2台容量为100MVA的主变压器;配置1套24MW/48MWh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35944.67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20%,其余为银行贷款。

4、项目所涉(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及其他等,全部采取委托公开招标方式。

关于国华辽中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国华辽中150MW风电项目进行了核准。

1、项目名称:国华辽中150MW风电项目。

2、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MW,拟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安装1台容量为150MVA的主变压器。配置1套15MW/30MWh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04334.24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30%,其余为银行贷款。

4、项目所涉(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及其他等,全部采取委托公开招标方式。

关于龙源法库八虎山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龙源法库八虎山150MW风电项目进行了核准。

1、项目名称:龙源法库八虎山150MW风电项目。

2、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装机容量150MW,拟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电机组;新建1座220kV升压站,安装1台150MVA主变压器,并拟在升压站内配置15MW/30M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

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95097万元,其中企业自筹资本金20%,其余资金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4、项目所涉(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及其他等,全部采取委托公开招标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