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中国海油流花16-2油田群累产突破800万立方米

2022-06-24 10:32来源:中国海油关键词:油田油气中国海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中国海油流花16-2油田群累计产油突破800万立方米。该油田群自年初新井全部投产以来,保持着“5天一船原油、6天一船气”的外输节奏,已累计完成提油108船次、提气40船次。

2022年以来,流花油田针对该油田群开发过程中表现出的新动态,加强地质油藏认识力度,推动油藏和油井精细管理,实现油田均衡调配和生产平稳运行。

为保证安全生产,流花油田以“安全管理进班组”为重要抓手,以隐患排查综合治理为切入点,以提升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为着力点,从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和细节入手,实施“海班安全第一课”“联合互检”及“主动隐患排查”全员覆盖等一系列细化可行的举措,为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练好“基本功”,打好“组合拳”,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油田安全高质量稳产。

和安全生产并行,打造绿色油田也一直是流花油田持续追求的目标。流花16-2油田群作为南海东部海域唯一“油气双产”油田,作业区通过调节LPG设备参数、增加放空回流、分析限产瓶颈等,使得LPG处理系统设备运行时率和产量突破历史纪录。5月份,流花16-2油田群首次实现LPG(液化石油气)月产量突破1万立方米,不仅有效降低了油田气体排放,还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环保、效益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