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召开氢能源汽车项目云洽谈会议

2022-06-24 14:43来源:祥符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河南氢能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祥符区召开氢能源汽车项目云洽谈会议,以视频方式同青岛德先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进行洽谈,祥符区区长张红军、祥符区副区长张豪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先后听取了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董事长朱桂林介绍氢能源汽车项目情况、青岛德先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周军博士讲解氢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红军表示,近年来,祥符区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产业为基、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制造立市”发展理念,积极构建优质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氢能源作为革命性代表的清洁能源,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这次与青岛德先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集团洽谈合作的氢能源汽车项目,对提升祥符区产业层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壮大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祥符区将以这次洽谈会为契机,不断凝聚共识,在实现双方共赢的基础上,努力推动项目成熟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河南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