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再签两年半!德方纳米携手天齐锂业保碳酸锂供应

2022-06-27 08: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锂电材料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4日,德方纳米发布公告,该公司与成都天齐锂业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天齐锂业销售合同》,合同约定成都天齐将在2022年7月至2024年12月期间向公司供应碳酸锂

公告显示,自2022年7月至2024年12月期间,成都天齐根据合同约定的交付计划向德方纳米提供碳酸锂。买卖双方每月30号前以邮件或订单的方式确定下个月的交货数量。因买卖双方各自原因,允许在合同约定的年度总供货量出现20%下浮偏离。

据悉,天齐锂业是德方纳米稳定的锂源供应商。德方纳米在过去三年与天齐锂业发生类似交易,2019年至2021年交易金额分别为2813万元、2671万元和3.58亿元,占同期天齐锂业销售总额的比例分别为0.58%、0.82%和4.67%,在同期德方纳米的营业成本中占比分别为3.39%、3.16%和10.39%,其中2021年德方纳米锂源采购金额在总额中占比达58.20%。

企业公开资料显示,德方纳米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纳米磷酸铁锂等磷酸盐系正极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