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阿维塔8月8日上市!发布会上宁德时代再放重磅消息:正研发凝聚态电池!

2022-06-27 08: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宁德时代阿维塔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重庆车展正式开幕,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合作的阿维塔11正式亮相,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共同出席发布会。同时,宁德时代曾毓群再放重磅消息!

据了解,阿维塔科技打造了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CHN平台诞生的产品具备高集成、高延展、高性能、高续航、高安全、强计算、高智能、可进化的强大能力。未来,CHN技术平台最大支持3100mm长轴距车型的开发,可延展至轿车、SUV、MPV、跨界等多种车型,兼容两驱、四驱传动形式。

宁德时代在CHN平台中聚焦三电系统、能源管理,以及充电网络等领域,将为阿维塔科技提供顶尖技术与资源支持。

根据报道,阿维塔11搭载宁德时代CTP三元锂电池包,提供680km和555km两个续航版本(基于CLTC综合工况)。配合750V高压电平台,阿维塔11最快可实现充电10分钟增加续航200km的高效补能。CHN技术平台下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及联名限量版车型阿维塔011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年内开启首批交付。

麒麟电池刚刚发布之际,重庆车展上,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又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除全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包括大家没有听过的凝聚态电池,宁德时代都在搞。曾毓群表示,动力电池化学体系的创新、结构的创新、制造的创新,再加商业模式的创新,整合在一起,才能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华为、长安、宁德时代联名之作:阿维塔11开启预订

华为研发团队千人驻扎重庆 与长安汽车联合开发阿维塔11

宁王麒麟电池即将发布 最新电池技术有哪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阿维塔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