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拟募资5.19亿!电池BMS企业华塑科技创业板过会

2022-06-27 10: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4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发布2022年第3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杭州华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过会。

资料显示,华塑科技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铅酸电池BMS,储能锂电池BMS,EV动力电池BMS和电池监控数据平台运营服务的研发和销售。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储能,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以及商业和工业设施关键电源领域。

据华塑科技公开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1年,华塑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7亿元、2.06亿元和2.37亿元。近年来华塑科技不断提升电池安全管理系统在电池安全预警管理、AI智能分析、云平台应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技术水平,提高产品在监测效率、监测精度、产品稳定性等方面的性能,不断进行产品迭代。

据悉,此次华塑科技登陆资本市场,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5.19亿元,主要投向“电池安全监控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以提升在电池BMS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管理系统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