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华商国际投资氢能重卡运营平台 发力氢能全产业链布局

2022-06-27 13: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车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6日,华商国际海洋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华商国际)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华商氢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简称“华商氢能”)与上海智氢企业管理中心(简称“上海智氢”)、大连洺创氢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连洺创”)共同出资组建深圳智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智氢”)。

据了解,此次合作整合多方产融优势,共同打造氢能车辆运营和租赁结合的新商业模式,在国内港口、园区、市政环卫等特定封闭场景建立能源卡车租赁运营和物流运输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低碳绿色的运输解决方案。目前,氢燃料电池车由于价格高和补贴政策需要时间落实等原因,难以依赖传统运作方式盈利。在双碳政策号召下,企业积极践行减碳战略渐成趋势,而通过轻资产租赁方式使用新能源卡车,为大中型企业履行减碳义务提供了更灵活和更经济的选择。

此前,华商氢能通过投资华商厦庚公司、华商怡禾两个公司,分别在上游制氢装备和加氢站装备布局,此次参股深圳智氢,华商氢能扩展了在氢产业链的上下游布局,业务范围延伸到氢能车辆运营租赁业务,氢产业链布局雏形初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