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格林美:布局海外镍资源 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中国证监会批复

2022-06-27 14: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6日,格林美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4.78亿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GDR发行数量不超过4783.52万份。

转换比例调整的,GDR发行数量可相应调整。完成此次发行后,公司可到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发行GDR并上市尚需取得瑞士证券监管机构及相关证券交易所的最终批准。

格林美表示,公司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助于公司利用海外资本市场推进公司海外资源与动力电池材料项目布局以及稳固海外市场,提升公司全球信誉与全球行业竞争力,推动公司快速实现“全球核心的新能源材料制造商和全球领先的城市矿山开采者”的绿色发展战略目标。

此前,5月17日格林美发布与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备忘录的公告。公告称,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用高镍前驱体生产及报废动力电池循环回收项目投资事项,依据合作互信和ESG价值投资的原则,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在匈牙利打造欧洲领先、世界标准的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