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1800MW!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

2022-06-27 16:4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4日,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工程初拟装机容量180万kW,招标范围包含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及为勘察、设计所开展的科学试验、相关技术论证的服务和配合工作,开展预可行性研究所需完成的专题研究工作,完成并提交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要求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

公告中提出,投标人近10年应具有单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或单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具有地下厂房的常规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或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业绩。

原文如下:

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

XHST-FW-GKZB-22-0016

2.2招标项目名称

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

2.3招标项目概括

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为国家能源局《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根据规划阶段成果,本项目概况如下:

本工程初拟装机容量180万kW,为一等大(1)型工程。工程枢纽由上水库、下水库、引水发电、补水、放空等建筑物组成。上水库大坝坝高为90m,正常蓄水位2310m,死水位2280m,调节库容932万m3。下水库大坝坝高为93m,正常蓄水位1798.00m,调节库容935万m3。额定水头496m,距高比3.3,初拟装机容量180万kW。在下水库布置补水、放空洞等建筑物。防洪设计标准为20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1000年一遇。

2.4招标范围

按照国家法规及《水电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NB/T10337-2019)等国家和行业现行技术标准所规定的要求、工作内容和深度,开展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及为勘察、设计所开展的科学试验、相关技术论证的服务和配合工作,开展预可行性研究所需完成的专题研究(除甲方委托其他第三方承担的专题外)工作,完成并提交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要求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项目工作启动后,应首先开展社会和环境敏感因素排查并形成报告。

2.5项目实施地点

新疆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

2.6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并取得审查意见为止。

2.7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的规范、标准以及甲方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近10年(2012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单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或单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具有地下厂房的常规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或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业绩。

3.4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正高级(或教授级)技术职称,担任过10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或1000MW及以上具有地下厂房的常规水电站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项目经理(副经理)或设总职务。

3.6拟派项目设总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担任过10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或1000MW及以上具有地下厂房的常规水电站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设总或副设总职务。

3.7财务要求:提供企业近三年(2019至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