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内蒙古额济纳旗“源网荷储”微电网示范工程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2022-06-28 09:21来源: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关键词:微电网源网荷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额济纳旗“源网荷储微电网示范工程项目物料采购正式挂标,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具体实施和固投快速完成的实质阶段。

额济纳旗“源网荷储”微电网示范工程项目总投资1.25亿,为2022年盟级重点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通过达来呼布变电站10千伏接入,新建微网控制及能量管理系统,协调控制风电光伏、储能、柴油机以及负荷,构架额济纳“源网荷储”系统,实现电网安全稳定、经济化运行,彻底解决困扰额济纳地区多年的供电可靠性问题,以保障社会、民生用电,满足人民基本生活和企业正常生产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额济纳旗成立工作专班,制定项目进度“作战图”,实施“挂图作战”,加大与盟、旗两级供电公司畅通协调力度,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再优化。经过实施方阿拉善供电分公司与地方的全力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均齐备,设计环节已收口。此次物料采购招标将于7月中旬完成,物料采购部分占全项目投资的75%,整体项目将于年内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