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广东202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研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

2022-06-28 09:5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7日,广东电网能原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公告中显示,招标范围包含承担用户侧储能类工程建设项目所包含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事项,包括但不限干配合招标人完成用户侧储能类项目前期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施工图设计、竣工愿设计、预算编制,及配合招标人做好技术咨询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工作。

原文如下:

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申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项目编号:CG030002001524338)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能原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申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单位为南方电网供应链(广东)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

2.2建设规模:广东申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招标人调整后的为准。

2.3项目类别:工程服务类

2.4工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时间。合同签订后且收到编制可研报告通知14天内;施工图设计图纸提交时间: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30天内;

施工图预算提交时间。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30天内;提交竣工图时间。工程竣工后10天内完成。

其他:/。

2.5招标范围。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2-2023年用户侧储能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框架招标共1个标包,承担用户侧储能类工程建设项目所包含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事项,包括但不限干配合招标人完成用户侧储能类项目前期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施工图设计、竣工愿设计、预算编制,及配合招标人做好技术咨询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工作。

本次公开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招标人调整后的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包。

52.png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需按标包公布协议比例及预计量。预计量是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应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

2.7框架结果有效期:(1)自合同生效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如本次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有效期可延长至新的招标结果公布前,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2)单个标包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的80%时,可根据招标人(甲方)需求,延长合同有效期,但不超过一年。延长合同有效期后,当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的100%时,合同终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