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中国铁塔西藏分公司磷酸铁锂电池组外置加热保温套采购项目招标

2022-06-28 10:43来源:中国铁塔关键词:储能招标磷酸铁锂电池中国铁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7日,中国铁塔西藏分公司发布2022年磷酸铁锂电池组外置加热保温套采购项目公告,该招标范围为采购100AH、150AH和200AH的磷酸电池型号的保温套,预算金额295.6万元。投标人应具备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一份同类产品销售业绩。

原文如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运营维护部2022年磷酸铁锂电池组外置加热保温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运营维护部2022年磷酸铁锂电池组外置加热保温套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ZXZ-2022-031),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运营维护部2022年磷酸铁锂电池组外置加热保温套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ZXZ-2022-031。

1.2 招标内容:本次采购主要采购100AH、150AH和200AH的磷酸电池型号的保温套(目前主要为此三种类型电池组),当某类电池型号份额使用完毕但总份额没用完情况下可进行调整,当某类电池尺寸发生变化可根据实际尺寸做相应调整保温套尺寸大小。采购规模按照如下方式执行:

1656383786656.png

1.3 采购预算金额:295.60万元(含税)

1.4 交货期:采购订单下达之日起45日内完成交货。

1.5交货地点:西藏七个地市(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阿里地区)。具体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1.6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相关要求。

1.7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为100%。

1.8 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含税总金额为295.60万元,含税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投标人应具备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一份同类产品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及至少一份发票作为证明材料。

2.3投标人应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投标人应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投标人应提供具备良好商业信誉的承诺。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的记录(提供全部记录截图证明),失信问题已处理、整改完成的除外。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纳入铁塔总部和西藏铁塔黑名单的。

投标人须向采购人承诺不存在上述情形,并提供不存在第(6)条、第(7)条情形相关查询截图。

2.6关联关系认定: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2)投标人的股东为自然人,且完全一致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3)投标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公司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会计师/公司财务总监)为同一人或存在交叉任职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4)投标人对本单位在互联网上披露的公司注册电话、公司注册邮箱、公司注册地址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若存在与其他单位信息一致情况,须提供相关内容及说明。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2.9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应答。代理商投标的,本项目仅允许代理唯一制造商应答,且该制造商不得再委托其它供应商应答。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中国铁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