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川西中浅层新建年产能3.89亿方

2022-06-28 13:59来源:中国石化作者:冯 柳 唐 灵 冉 旭关键词:中国石化天然气西南油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西南油气分公司在川西中浅层强化地质物探一体化、建模数模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攻关,截至6月23日,部署井位超60口,新建年产能3.89亿立方米,超额完成计划任务。

该公司针对川西中浅层气藏,持续开展地质物探一体化研究,深化气藏认识,优选潜力区,开展潜力评价,强化跟踪优化,做好井位部署,为老区稳产奠定基础。在特定气藏强化建模数模一体化研究,明确潜力区,目前4口井已投产。

为提高单井产能,该公司坚持地质工程一体化攻关,“一井一策”差异化设计储层改造方案及工艺参数,加强体积压裂新工艺在不同储层改造效果的适应性评价,提高方案针对性。截至目前,多口井完成测试,产能较设计方案进一步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化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西南油气查看更多>